长江商报 > 武汉共享单车“禁投令”仍然有效 各企业不得私自投放

武汉共享单车“禁投令”仍然有效 各企业不得私自投放

2018-04-18 16:14: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据武汉市交委消息,武汉共享单车“禁投令”仍然有效,各企业不得私自投放。

2017年9月4日,武汉市交委、市城管委等部门宣布,暂停共享单车投放,并向各个单车企业下达了告知书。截止目前,青桔单车、斑马快跑等电单车企业私自投放车辆,经发现后被多部门联合“叫停”。

电踏车是“人力+电助力”混合驱动的自行车,本质还是属于共享单车。武汉的共享单车禁投令,针对所有的共享单车企业,没有任何例外。记者从武汉市交委获悉,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如果评估结果认为武汉的共享单车还有发展空间,才能考虑增加投放,如果认定现有的数量超过了承载量,就要对单车进行削减。在“禁投令”没有解除之前,任何企业都不能私自投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