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让心理咨询更贴近生活 知音心理探索心理行业的互联网+

让心理咨询更贴近生活 知音心理探索心理行业的互联网+

2018-04-17 07:00: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知音心理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湖北知音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将线上线下结合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平台,为用户提供匿名倾诉、在线心理咨询、预约咨询、失眠电台、心理内容发现等服务,让心理学更贴近生活。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高,心理健康逐渐引起广大民众和政府的重视,相关媒体报道,全球约有3.5亿抑郁症患者,仅有5%得到治疗。心理问题已成为严重而又耗资巨大的全球性卫生问题。这样一个典型的供需双方高度分散且低效率市场,非常适合搭建平台型企业。

知音心理针对市场现状一方面高标准严选咨询师,入驻的咨询师都拥有相关国家级执业资格,付费咨询时长不低于800小时,从业年限不低于3年,需完成至少1个为期2年的系统长程培训等,设定的入驻标准高于行业水平,为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质量咨询师;另一方面在APP的设计及内容运营上更注重用户隐私,让用户无负担走进心理学。知音心理APP提供匿名倾诉、匿名提问、心理咨询等功能,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方式专家沟通,方便快捷,能较好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提高用户对咨询师和平台的信任;在内容上通过文章、音频、视频等形式,传播国内外科学、有价值的心理健康知识,结合社会现象、时事热点,从心理学的角度进行解读,拉近用户与心理学的距离。(李梦蝶/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