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武汉知音国际戏剧节开幕 世界级剧目接连上演

2018武汉知音国际戏剧节开幕 世界级剧目接连上演

2018-04-16 15:56: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吴琼)4月16日,2018知音国际戏剧节在武汉广播电视台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本届戏剧节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戏剧节将由三个部分构成,分别为:知音国际戏剧节经典剧目展演,青年竞演,知音国际戏剧节嘉年华。


本次戏剧节囊括了来自美国、乌克兰、法国的知名剧团,以及近年来广受国内好评的开心麻花剧团等17个知名剧团,20台顶尖剧目共28场演出将在琴台大剧院、湖北剧院、琴台音乐厅、武汉剧院、知音号剧场呈现。

在接下来三个月内,一批世界顶级戏剧剧目,比如BP ZOOM团体的小丑剧《B先生P先生在全世界》、法国国际戏剧节剧目《雪》、乌克兰默剧《疯狂的纸世界》等,将陆续登临江城舞台,给老百姓带来丰富的文化盛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