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税延养老启动试点 龙头企业或率先受益

税延养老启动试点 龙头企业或率先受益

2018-04-14 12:45: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邹平)财政部、证监会等部门日前发布关于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自2018年5月1日起,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实施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试点期限暂定一年。

业内认为,龙头企业或将率先受益。

招商证券分析师郑积沙指出,对保险行业的影响体现为中期增加行业保费规模5个百分点,新单保费10个百分点,坚定看好保险板块的后程发力。目前保险股估值已处于历史绝对底部,市场预期已处于最底部。

郑积沙重申,二季度基本面逐步改善后市场情绪修复,传导至估值修复的保险股高性价比投资价值,重点推荐平安、太保。

东北证券分析师李勇分析指出,龙头企业或将率先受益:试点地区合计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的寿险公司分别为平安人寿、中国人寿和太保寿险,预计或利用自身在现有试点地区的优势抢占先机。

李勇建议关注: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和中国太保。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