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联通已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武汉联通已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2018-04-12 07:02: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继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后,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再下一城。武汉联通已于4月4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正式加入到中国联通Apple Watch Series 3 eSIM业务开通城市的阵营中。

所谓的"eSIM一号双终端"是指手机终端和另一个附属设备可以共享一个号码及套餐资源,两台设备能够实现独立的蜂窝移动通信,并且两部设备均能够独立拨打电话,有来电的时候两部设备也将同时震动或者响铃,让用户更好的享受现代移动互联网的便捷高效。

而eSIM卡是将传统的SIM信息直接镶嵌到设备芯片上,不再是独立壳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的,用户无需插入SIM卡,同样能够使用运营商的通讯功能。同时,eSIM卡在设备芯片上是可以移除和在线激活的,使用非常方便,而eSIM卡的普及,传统的SIM卡槽将成为历史。此外,eSIM卡基于空中写号,可以减小各种设备的体积和耗电;而且和常用的手机绑定,可以共享资源,用户无需单独付费,也可以进一步推动智能设备行业的快速成熟。

据记者了解到,武汉联通方面已于本月10日开启了Apple Watch Series 3及“一号双终端”业务的首销活动,用户在办理此项业务后即可享受免13个月的月功能费和开通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