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白马股下跌 沪指两连阴

白马股下跌 沪指两连阴

2018-03-23 06:22: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沪指震荡下挫收出第二根阴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63.48点,下跌0.53%;深证成指报10877.25点,下跌0.94%;创业板指报1817.23点,下跌0.69%;中小板指报7465.55点,下跌0.85%。沪市全日成交1844.72亿元,深市全日成交2393.19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中信一级行业中,商业贸易、石油石化、计算机、传媒、电力设备、有色金属等板块上涨。而食品饮料、家电、电子元器件、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新零售、天津自贸区、特高压、上海本地重组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而白马股、工业互联网、染料、一线龙头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昨日早盘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下行,保险、银行、家电、白酒、医药等权重股出现下跌,上证50指数大跌,沪指盘中跌超1%,午后市场低位震荡。

天线投顾指出,在操作上,短期内主要关注个股的表现,建议投资者在保持适当谨慎的同时,多在个股的选择上下一番功夫,保持一定仓位的同时,可低吸创业板蓝筹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个股。

源达投顾指出,从结构上看,沪指虽失守年线,但是仍处于箱体震荡区间。量能萎缩的情况下,后市将继续围绕着年线宽幅震荡。鉴于当前个股走势分化凸显,弱势震荡格局也彰显市场多空力量分歧加剧,投资者还需保持警惕之心,降低操作频率。操作上,可小仓位布局国企改革,做好高抛低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