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平安产险孝感中支:成功举办平安寿险金牌体验师跟车体验日活动

平安产险孝感中支:成功举办平安寿险金牌体验师跟车体验日活动

2018-03-22 06:20:4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孝感中支举办了“平安寿险金牌体验师跟车体验日活动”。九名寿险业务员作为金牌体验师应邀参与了本次体验活动,享受到了平安产险的极速客服理赔服务。

为体验车险理赔实际流程,各位业务员跟随车险查勘员参与现场查勘,以亲身经历了解到车险现场极速查勘、一键包办等优质服务内容。在跟车体验环节中,各位业务员对查勘员的爱岗敬业、极速查勘表示了高度赞赏,深刻体会到了产险车险理赔服务“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

未来,孝感中支将进一步深入寿险营业区,加强产险产品宣导以及优质便捷、简单温暖的客户服务的推广,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多的便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