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8-03-22 06:20:4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为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动员和鼓舞全辖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分行转型发展凝聚力量,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该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结束后,该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被电影画面震撼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智慧,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为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并将在工作中积极倡导家国情怀,把祖国强大、渤海银行发展、员工幸福作为自身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努力目标,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拳拳赤子之心,坚决扛起建设祖国、建设渤海银行重任,为推动分行转型发展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