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本周六武汉国美超级品牌内购会 爆款低价不容错过

本周六武汉国美超级品牌内购会 爆款低价不容错过

2018-03-21 07:58: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格力超级品牌日,钜惠让利,就在国美!

3月24日,武汉国美将举办超级品牌内购会,为了保障每位“国粉”都能真正享受到国美的“大红包”,国美内购会一直采取“闭店销售、凭券入场”的措施,且时间就一天。

全品类、全品牌、超强阵容、钜惠让利!

此次“内购会”,国美结合家电市场需求呈现出的“高端化”“大尺寸化”“智能化”“美观化”“环保化”与“健康化”六大消费新趋势,充分发挥差异化商品、货源丰富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有效供给。活动期间,TCL 65吋4K智能电视内购价3999元,西门子610升对开门冰箱内购价5888元,小天鹅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内购价2099元,伊莱克斯大1.5匹双制空调内购价1799元,华为手机Mate10(4G+128G)亮黑,内购价4499元,还送600元积分大礼包。同时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累计3件满12999元送价值1499元莱克空气净化器一台。

格力超级品牌日 钜惠让利,就在国美!

3月23至25日期间,格力超级品牌日,此次国美与格力强强联合,为湖北消费者打造一场集品质、力度、服务、体验于一体的品质空调盛宴。

消费者通过20元购买活动认筹券,可以获赠价值20元格力绅士雨伞1把,同时享3月23日至25日活动期间,格力全系列产品活动价购买资格,持认筹券购买格力空调抵现100—500元,加送价值118元查干湖生态大米,再送价值28元品牌卷纸。本次2018格力超级品牌日,格力公司计划投入1.5亿元的各类资源。同时,在服务上,提出针对消费者的“安装全免费”“1年免费包换”和“10年免费包修”。

关注“武汉国美电器”官方微信,点击“内购报名”,或致电027-83331538电话报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本周六武汉国美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