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谷创新天地耀世启动

光谷创新天地耀世启动

2018-03-20 07:23: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2018年3月19日上午,由瑞安房地产和中信泰富共同出资打造的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在项目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是由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共同出资打造的大型多功能综合体项目,位于东湖高新区中心城核心区域。2017年1月,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联手竞得光谷中心城区域内的P(2016)165号地块。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将光谷创新天地打造建设成集创新金融服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和创新生活中心为一体的世界级创新中心。

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表示,本次联合中信泰富这样具有世界级资源的公司,在光谷核心板块开启了百万级的创新天地项目,他们将着眼于创新金融服务资源的整合,放眼全球,对标世界,为“世界光谷”再创一个新天地。中信泰富华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敏表示,在国家将创新写入战略、武汉经济腾飞的时刻,光谷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据悉,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品牌展厅将于近期对外开放,品牌展厅位于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一楼,项目的首期产品预计也将于今年面世。

武汉天地打造艺术交流

平台推重磅活动

本报讯 3月16日,由武汉天地、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武汉美莲社艺术空间策展的《从毕加索到赵无极——20世纪西方绘画大师原版版画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正式启幕。

武汉美莲社艺术空间创始人杜朝晖与法国知名艺术评论家浪峡精心挑选了包括毕加索、萨尔瓦多·达利、赵无极在内的11位20世纪以来西方现代绘画大师共计30余幅的原版版画作品,代表了20世纪初兴起于欧洲的三大反传统的前卫艺术流派——立体主义、抽象主义和超现实主义。

此外,浪峡也在3月17日15:00在本次版画展现场,以“20世纪西方现代绘画之路”为题举行专题讲座,与武汉艺术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构建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文化交流桥梁,一直是武汉天地项目发展坚持的理念。” 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雯表示,未来武汉天地将继续努力极搭建国内外艺术交流平台,创造更为优良的氛围和条件,让更多、更为精彩的中外交流活动走进武汉天地。

武汉龙湖品牌暨案名发布

本报讯 3月16日晚,武汉龙湖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会盛典开启,启幕长江时代大武汉新篇章。

龙湖集团公司品牌及营销部总经理孙维强先生登台致辞,讲述了龙湖集团25年发展历程及四大主航道业务布局,并表达了落子武汉深耕发展的决心。

龙湖地产,以更具匠心的作品,刷新高端居住标准,重塑武汉人居观;龙湖物业,带来龙湖式幸福,善待你一生,带来更多的“满意+惊喜”;龙湖商业,更迭城市商业配套,为武汉人提供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龙湖冠寓,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提供高品质居住和精彩社群生活。

四大主航道业务,带来的将是城市配套、人居品质的全面升级,更是城市品质的全方位升级。龙湖集团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助力长江时代的武汉,为世界亮点城市添彩。

世界级武汉,三镇共闪耀,龙湖三盘齐发:龙湖·春江彼岸,挺进江主轴门户区,雄踞世界级亮点城市板块,以40万方滨江豪宅,著作武汉人居标杆;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进拓汉口中心,坐落黄金十字交汇地段,以70万方综合巨作,营造城市中心花园生活;龙湖·新壹城,布局光谷政务中心,尽揽1公里世界精粹,以极致产品价值,尽享城市快速发展红利。

绿城房产集团亮相武汉,让城市走往美好深处

本报讯 春风所至,万花盛开,武汉崭新的美好也随春而萌动。3月17日下午,一场以“春风绿意,共叙美好”为主题的绿城房产集团·武汉媒体见面会,正式拉开了绿城房产在武汉的序幕。

此次媒体见面会颇具江南韵味。春雨中的亭台楼阁,中式古典的格调,悠扬鸣奏的古筝,集简净静于一境的书法,皆如饱吸着江南的情境,洋溢出诗一般的美好情愫。见面会后,绿城更以源自杭州的西湖龙井谢赠友人,应和春时,更映衬以茶会知音的心意。

当绿城相遇武汉,毫无意外的,碰撞出了一番相通之意、共鸣之音。武汉的荆楚文明、江汉文化、敢为人先的精神等无一不让让绿城心驰神往。此次见面会上,带着对这片土地的敬仰和对理想生活的深度解构,绿城房产集团相关领导深绘品牌价值,从绿城在武汉的战略布局意义,到产品营造理念,再到营销服务理念,全面呈现了绿城的影响力、创造力与竞争力。

以品质立身,深谙建筑艺术,坚守产品品质,深造生活美学,相契城市人居理念,如今,绿城房产在武汉的理想践行之路,正如媒体见面会现场书法名家题字所书的“绿城与武汉共美好”,开启了共鸣的序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