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行武汉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农行武汉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03-19 07:04: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3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在百步亭社区、湖滨花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进社区活动,农行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市民咨询银行业务,向市民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影片,向市民宣讲金融知识。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倡导理性投资、自享收益、自担风险。通过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提升银行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介绍,农行武汉分行坚持下基层搞服务,先后走进高校校园、社区、商圈等为广大市民送去了金融知识,送去防范金融欺诈技能,先后组织户外宣传活动20多场,分发宣传折页近6万张和宣传纪念品1000余份,制作展台20余个,横幅30余条,宣传展板近40个,户外活动参与人员近300人次。

此外,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重点内容之一是向市民宣传2018年2月2日刚成立的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信息。该中心围绕“受理银行业客户投诉、免费调解银行业行业纠纷、支持银行金融知识普及”的核心职责,为金融消费者提供独立、公正、权威、专业的纠纷解决平台。 (刘慧琼、王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