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E流用车携手武汉神龙掘金共享汽车市场

E流用车携手武汉神龙掘金共享汽车市场

2018-03-13 16:07:44 来源:长江商报

今日,神龙租车与E流用车在武汉市神龙租车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E流用车是广州易流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分时共享汽车项目。E流用车专注于共享汽车领域,以“随需共享”(MOD)理念来打造智能个性化出行与公共化交通相结合的出行新体验;通过智能共享用车模式,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环保、便捷、舒适的都市智能出行服务。E流用车按照"立足华南、布局全国 "的发展路径,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共享平台和服务生态圈。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已经在广州、武汉、三亚、佛山等城市开疆拓土。紧接下来,E流用车将进驻花都、深圳、佛山、东莞等城市,打造珠三角共享交通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神龙营销总部渠道支持部部长李新新与E流用车CEO徐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而此次与E流用车合作的神龙租车,是一家为政府机关、企业团体、广大客户提供长租、短租、以租代售等用车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主机厂优势的全国知名汽车租赁服务商。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对神龙租车和E流用车都意义非凡,神龙租车签约1000台汽车给E流用车,将大大提升E流用车在武汉乃至全国的共享出行服务。这预示着未来人们出行将向着环保化与便捷化的方向发展。仪式上,E流用车和神龙租车的负责人就双方深化合作,特别是2018年发展方向与重点时,双方都强调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合作细节;并对未来环保出行、分时共享与日租月租有机结合、自动驾驶在共享汽车的普及等方面进行了解答。


(神龙营销总部渠道支持部部长李新新与E流用车CEO徐巍进行简单的交车仪式)

可以预见,在中国交通飞速发展的今天,E流用车和神龙租车签约合作必然会推动行业内的发展新动向。E流用车和神龙租车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清明小长假,双方将开启合作3天小长假日租模式,租车3天时长费用仅需666元,即可享受到共享汽车出行的便利与实惠。不仅如此,两家企业领导均表示,将会持续努力以及推动优化群众出行,3天、6天、9天不同的给力长租优惠也准备上线;可见E流用车与神龙租车的成功合作,未来将对缓解城市交通,助力城市环保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