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春季拆违攻坚战打响 江夏拆违609平方米

春季拆违攻坚战打响 江夏拆违609平方米

2018-03-13 07:35: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吴建波 陈斌)为了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形成违法建设高压态势。江夏区城管委查控违中队通过密集的拉网式排查,锁定违法建设,为确保拆违行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积极稳妥有序实施,执法队员动员户主进行自拆,对未自拆的进行帮拆行动,帮拆前对违法建设做好周密、详实的拆违预案并上报城管委和纸坊街道。经领导研究,决定对纸坊实施集中帮拆行动,以起到震慑作用。

通过三天的自拆和帮拆行动,分别对纸坊烟新巷、纸武街、姜家湾、锶业里等21处609平方米违法建设予以拆除。

江夏区查控违中队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违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杜绝违建,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和新增违建即查即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