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年中欧(武汉)班列有望向南欧和东南亚延伸

2018年中欧(武汉)班列有望向南欧和东南亚延伸

2018-03-09 07:42: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王遥遥 尹辰)3月8日,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表示,2018年该公司在现有已建成的南北中三条物流干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内外联动,同时拓展服务产业链,服务范围有望扩大到东欧、南欧、地中海国家。

目前,从武汉开行的中欧班列已开通了17条线路,开行线路数量在全国各大中欧班列中位居首位。

2018年,在物流线路建设上,该公司计划增开武汉至东北、内蒙古、西北、新疆、广东等境内多式联运线路;推广“汉欧通道+各城市”共享模式,充分实现武汉“天元之位”的作用。国际方面,将会研究经乌克兰分拨到斯洛伐克、匈牙利、捷克,以及武汉至中南半岛新线路,适时组织开行至乌克兰、土耳其、伊朗等东南亚及中西亚地区班列。

据悉,今年该公司计划购置200个冷藏集装箱、200-500个40尺普通集装箱,降低中欧(武汉)班列箱使费,增加市场竞争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