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音乐版权之争或将结束!阿里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版权互授合作

音乐版权之争或将结束!阿里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版权互授合作

2018-03-06 16:13:20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2018年3月6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音乐版权互相转授权的合作。至此,两大音乐平台的网络音乐版权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用户的视听体验将更加丰富。

此前,阿里音乐通过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开展版权互授,获得了环球、华纳、索尼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与YG娱乐、杰威尔音乐、LOEN等优质音乐版权资源,曲库数量在百万级以上。目前该平台全曲库数量已经超过1800万,稳居市场前列。

据悉,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合作互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这也是继2017年9月国家版权有关部门发出“推动网络音乐产业繁荣发展”倡导以来国内重要音乐平台的又一新动作。


(新华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