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昆汀新片定名《好莱坞往事》 优信代言人小李子与布拉德皮特上演世纪大合作

昆汀新片定名《好莱坞往事》 优信代言人小李子与布拉德皮特上演世纪大合作

2018-03-02 21:10:39 来源:长江商报

    近日索尼宣布,昆汀·塔伦蒂诺的第9部新片正式定名为《好莱坞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已签约加盟,将在剧中分别饰演主角及主角的“影子”——替身,好莱坞两大男神演绎世纪大合作。三位实力大咖强势合作,令该部影片让人期待不已,也令全球粉丝兴奋无比。


    昆汀·塔伦蒂诺是美国后现代主义导演、编剧、演员、制作人,两次获得奥斯卡小金人 。作品有获得戛纳影展金棕榈奖的《低俗小说》,该部电影剧本获1995年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奖,奠定了昆汀的好莱坞地位  。之后陆续推知名影片《危险关系》、《杀死比尔1》、《杀死比尔2 》、《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其中《被解救的姜戈》获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剧本奖 。 

    既担任编剧又担任导演的昆汀表示,《好莱坞往事》的剧本他研究了五年多。故事根据震惊全美的真实事件曼森杀人案展开:1969年8月8日,杀人集团“曼森家族”成员杀死了包括怀有8个月身孕的女演员莎朗·塔特在内的多人。事件在洛杉矶发生时昆汀只有7岁。因此他希望真实还原“1969年嬉皮士好莱坞巅峰时期,发生在洛杉矶的故事。” 

    该部剧中,莱昂纳多将饰演一名叫做瑞克·道尔顿的过气演员,布拉德·皮特是他的长期替身克里夫·布思。两人在片中拥有比较“惨”的生活,在好莱坞摸爬滚打多年就为了能搏出位,但事业依然相当不顺。不过他们两人有一个非常知名的邻居——莎朗·塔特。此前,昆汀和皮特合作的《无耻混蛋》获得了8项奥斯卡提名,而莱昂纳多主演的昆汀电影《被解救的姜戈》也获得了5个提名。

    不得不说,莱昂纳多挑选剧本的眼光是无人能及的,他不仅能从中挑战不同角色、锤炼演技,还能以自身专业、真实的演绎将电影带向成功。莱昂纳多饰演的杰克让《泰坦尼克号》成为闻名世界的作品;2002年出演的《逍遥法外》得到3.5亿美元票房,并使莱昂纳多提名金球奖男主角;2010年他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的《盗梦空间》上映后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2013年出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成就更不用说,无论是艺术手法还是主题内容均获得了众多好评;2014年的《华尔街之狼》中,莱昂纳多演技出彩,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直至2016年出演《荒野猎人》,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可以说,剧本成就了莱昂纳多,莱昂纳多也成就了剧本。相信在《好莱坞往事》中,莱昂纳多将带来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角色,电影本身也将会获得成功。目前,《好莱坞往事》预计将在2019年8月9日上映。

    莱昂纳多自2016年获得奥斯卡小金人后,沉寂了两年,期间未有任何重大动向信息。2018年伊始,便与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牵手,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接着便确定出演约翰·洛根编剧的《达·芬奇》及昆汀的《好莱坞往事》,可以说,蛰伏两年的小李子又开始搞大动作了。

 

    目前,莱昂纳多代言的优信新版广告已在全国掀起一波橙色风暴,中国粉丝高频次见到小李子,对于他明年上映的两部电影而言自然是不错的前期推广。随着新电影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无疑是片方不可忽视的重要宣传市场。届时,莱昂纳多将带着怎样的新作品与中国粉丝见面,又将与代言品牌优信一起为粉丝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