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如意控股收购奢侈品牌Bally

如意控股收购奢侈品牌Bally

2018-02-13 11:03: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璐)近日,山东如意控股集团宣布,集团已经完成对瑞士奢侈品公司BallyInternationalAG的收购。
品牌营销专家路胜贞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意通过对Bally的收购,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进一步补充如意的成衣产业的布局和对市场的掌握能力,积累下游产业的运作经验。收购后主要的挑战是对品牌调性的把握和运营能力的考验,因为如意的主业是以大宗的纺织原料加工为主,面对成衣市场尤其是时尚类奢侈市场还存在一些经验上的差异,这影响到自己与市场对接的Bally运营团队在品牌上的理解和研发、市场投入上的理解,未来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也需要聘请一些品牌运营专业人士一起进行协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