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许

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许

2018-02-12 06:16: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8年1月2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收到胡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胡女士是鄂州鄂城区人,平时在家务农,经朋友推荐,于2011年6月21日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和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金额为3万元。

2017年12月8日,胡女士因突发头痛到鄂州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不幸被诊断为脑瘤。2018年1月,胡女士经过治疗出院,但此身体情况已经不是很好,经常出现头脑发昏、记忆力减退的情况。2018年1月15日,胡女士的女儿严女士向富徳生命人寿鄂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过公司的快速审核,当日下午理赔审批通过决定赔付保险金30000元。高校、快速的理赔服务令严女士惊讶不已。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高效的工作方针,以亲切、便捷、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己任,为社会提供了巨额的风险保障,切实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