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7欢乐社区行十佳志愿者暨爱心志愿服务单位颁奖典礼举行

2017欢乐社区行十佳志愿者暨爱心志愿服务单位颁奖典礼举行

2018-02-12 06:16: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在2017年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可敬可爱的人,他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他们有的蜗居在小阁楼里,缩衣节食,却经常帮助福利院的孤儿、养老院的老人们;有的人身患癌症却鼓励身边人一起做公益;有的身患重病,康复后坚持帮助他人并资助贫困患者;有的省吃俭用,徒步为贫困学生筹集学费;有的自学手艺帮助江城数百个社区做服务;还有积极互动帮助别人的企业和团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公益岗位上坚守如初的志愿者,您们辛苦了!

2月9日上午10点,欢乐社区行--十佳志愿者暨爱心志愿服务单位颁奖典礼在湖北知音传媒集团隆重举行,活动由湖北长江商报社、武汉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华润武钢总医院联合主办。武汉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彭莉莉,武汉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武汉市社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田华纲、科长李娟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华润武钢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院长潘玉强、事业发展部部长曾萍,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钟文权、宣传部长张欢,武汉鹏爱静港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刘进军、长江商报总经理助理龙威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彭莉莉处长、田华纲主任、潘玉强院长、钟文权会长、龙威为十佳志愿者、践行公益事业优秀团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及践行公益事业优秀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授牌。志愿者们一年的辛勤劳动,得到了领导的表彰及及社会各方面的高度赞扬,面对荣誉,朴素的志愿者们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他们接过证书和授牌,表示这些都是自己该做的,以后还会继续做下去,并将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公益,将公益做成自己的终身事业。

会上华润武钢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院长潘玉强发表讲话表示:我院坚持公益性医院的办院方向,以“政府放心,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开展义诊、健康教育、志愿者服务与扶贫救助工作,在医院自身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认真履行社会职能,得到青山区政府的认可和辖区居民的好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更有决心、有信心,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善始善终,坚持公益,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达到预期的目的,让各级领导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

会后,彭莉莉处长及田华纲主任、李娟科长对欢乐社区行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帮扶他人的志愿者们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下一步要从多方面着手,去帮助更多社会上的困难群体,将志愿者精神洒遍江城。

获奖名单如下

十佳志愿者:梁传华、李双梅、梁鹏飞、李爱荣、黄世林、李光明、黄顺兰、陈莉丹、钟秀、翁炳秋、吴小刚、曾志刚、符建伟、尹多黎、王爱民、郭培军、卢少忠、彭汉桥、杨冬波、罗玉秀、严家满、徐桃云、高国胜、张望、刘鑫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鲁红

爱心公益服务单位:大唐沐足、新彩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李文锁城、读者报俱乐部、惠耳听力

践行公益事业优秀团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昌工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水电学院志愿者协会、武汉好人圈梁传华中医志愿服务分队、武汉好人圈鲁红志愿服务分队

践行公益事业优秀单位授牌: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青年创业促进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