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加快处理违纪案件 破除非法利益链条

加快处理违纪案件 破除非法利益链条

2018-02-12 06:16:37 来源:长江商报

保监会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主席陈文辉——

据保监微新闻昨日消息,保监会党委2月9日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表示,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体制机制,彻底肃清流毒,从根本上净化政治生态。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化保监会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原则、坚信政治道路,把党的建设抓起来,让党的领导强起来,管党治党严起来。

二是强化“监管姓监”理念,增强从严监管定力,坚决防范系统性风险,推动保险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三要以案治本,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快处理处置违纪案件,惩戒以不法手段牟取不法利益的保险机构,破除非法利益链条。

四是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激励干部争先创优,提升监管能力。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迎难而上,坚决把肃清流毒工作推向纵深。

(证券时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