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暖人心

2018-02-09 07:15: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7年10月22日上午,全职在家的宋女士如往常般出门买菜,正所谓灾难无时无刻不在,正当宋女士站在路边等待红绿灯时,一辆失控的重型半挂货车撞上停在斑马线后等待通行的轿车后,冲上渠化岛撞向路边等待的行人,宋女士不幸被货车撞倒,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从此破碎。

2018年1月6日,宋女士的丈夫田先生来到富徳生命人寿咨询理赔事宜。理赔人员了解到情况后高度重视,经系统核实,宋女士曾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健康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还为其丈夫田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基本责任》保险。理赔人员随即协助田先生将理赔资料准备齐全交至公司,同时展开调查工作,确认宋女士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于1月10日作出给付身故保险金73558.72元。这让悲痛中的田先生重新感受到了温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