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柚2017年实现净利1亿元 提出国内上市计划

美柚2017年实现净利1亿元 提出国内上市计划

2018-02-05 15:59:31 来源: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璐)2月4日,来自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的“小目标”,并正式曝光了国内上市的计划。


公开信息显示,美柚成立于2013年4月份,从成立起至2016年8月份,先后完成了5轮融资,其中E轮融资额高达10亿元。截至目前,美柚已从最早的一款经期记录工具发展为一个纯女性互联网平台。来自美柚的数据显示,女性用户超过1.5亿,日活跃用户达700多万。


产业时评人张书乐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美柚重在垂直领域进行深挖,其盈利能力和用户挖潜都做到了一定程度,IPO的条件已经成熟。作为垂直品类的平台,其通过工具化应用,进入到消费品类,成为了垂直电商的一个标杆。而其IPO,则可以让女性电商有更大的动力完成上市蝶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