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零售板块逆市走强

新零售板块逆市走强

2018-02-01 06:46: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受腾讯、永辉与家乐福中国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消息刺激,1月30日新零售概念表现抢眼,全天领涨市场,包括国芳集团、上海九百在内三只零售股涨停,华联综超、人人乐上涨超6%。周三上午国芳集团继续涨停。

华泰证券分析师张坚指出,腾讯、永辉与家乐福中国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步步高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超市行业整合加速,建议关注永辉超市,增持家家悦,买入中百集团,增持步步高。

中泰证券分析师彭毅建议,重视超市板块投资机会,配置低估值的百货标的。

彭毅称,2017年是新零售开启的一年,巨头抢占线下门店加速。展望2018超市板块龙头的基本面将逐步落地,开店速度将加快,同时制度改革将改善零售效率,重点配置超市板块,同时1季度是消费旺季,建议重点配置超市零售股。电商板块的格局已定,未来龙头将强者恒强,从这个角度,建议重点配置苏宁云商;同时可关注百货的新零售投资行情,重点关注低估值的百货公司。

彭毅给出本周投资组合是南极电商、苏宁云商、永辉超市、冠福股份。建议重点关注重庆百货、中百集团、家家悦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