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雪天暖心事:交行员工雪天救助滑到受伤老人

雪天暖心事:交行员工雪天救助滑到受伤老人

2018-01-31 16:46:40 来源:长江商报

(通讯员 袁琼)近期,湖北普降大到暴雪,给交通出行带来巨大影响。为做好客户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十堰分行启动应急预案,在行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员工尽职尽责,党员队伍积极参与,共同打造一条交行安全通道。一方面,该行在人工网点前铲除厚冰、清扫积雪,另一方面,安排专人前往各自助银行铲除积雪,撒上工业用盐,清理安全通道以确保客户出行安全、正常营业。

同时,记者获悉,十堰分行在组织除雪除冰过程中,发现离行约五十米远处有一位老人摔倒,该行分管负责人迅速组织员工及保安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在得知老人无法动弹,该行员工立即拨打120并联系其家人,并找来纸箱及抱枕给老人垫坐。在等待120的过程中,为减轻老人的疼痛,该行员工一直用身体支撑着老人的背部,并送来热水。最终,在120到达后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随后该行员工清理老人滑到路段并设置提示牌提示行人注意安全,铺设草垫以方便路过行人。

据了解,受伤老人71岁,当天早上为给孙子买早饭出门不慎滑到摔伤,目前被确诊髋关节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患者家属对交行职工的义举表示感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