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公司公告|苏宁云商:拟95亿元购买万达商业约3.91%股份

公司公告|苏宁云商:拟95亿元购买万达商业约3.91%股份

2018-01-30 10:02:30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苏宁云商:拟95亿元购买万达商业约3.91%股份

苏宁云商(002024)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或者公司指定的子公司计划出资人民币95亿元或者等值港币,购买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有的约3.91%股份,具体购买情况如下:(1)首先购买万达商业H股退市时引入的退市投资人拟出售的其所持有的万达商业股份;(2)公司投资款在购买退市股份之外仍有剩余的,则公司应与万达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并将剩余的投资款全部用于购买万达集团转让的持有万达商业部分股份。公司最终的股份认购数量及股份比例将以上述股份购买的最终实施情况来确定。


永辉超市:腾讯拟1.875亿元参与子公司增资并持股15%

永辉超市(601933)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同意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共计2.5亿元。其中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认购云创公司的新增注册资本额为1.875亿元。认缴后持股15%。


中化国际:拟转让所持江山股份29.19%股权

中化国际(600500)1月29日晚间公告,拟协议转让持有的江山股份29.19%的股份并公开征集受让方。如根据公开征集底价测算,且不考虑2018年1月1日至股权交易完成日之间江山股份可能的分红和净利润之外的权益变动,预计公司2018年净利润因交易将获得5.2亿元。


皇台酒业:库存成品酒出现严重亏库问题金额约6700万

皇台酒业(000995)1月29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财务部牵头对库存商品、财务状况进行盘点和清查,发现公司库存成品酒出现严重亏库的问题,库亏金额约6700万元,公司正在核查亏库原因。公司将全额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对2017年度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同日披露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1.2亿元-1.4亿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1.27亿元。


中国平安: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拟申请港交所主板上市

中国平安(601318)1月29日晚间公告,1月29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透过其联席保荐人向港交所递交一份上市申请,申请平安健康医疗科技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港交所亦已确认本公司可继续进行建议分拆及上市。


海兴电力:实控人拟增持不超2亿元

海兴电力(603556)1月29日晚间公告,1月29日,公司董事长、实控人周良璋增持公司176,000股,周良璋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总金额不超过2亿元(含本次已增持的金额)。


亚邦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增持0.2%至1%股份

亚邦股份(603188)1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亚邦集团的一致行动人许芸霞,计划自2月1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资管计划或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增持数量不低于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2%,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


一汽轿车:与科力远签协议 拟开发用于公共出行领域车型

一汽轿车(000800)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科力远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先期将科力远集成研发的混动系统搭载在奔腾系列车型上,定制开发一款HEV车型,并于2019年实现上市销售,在公共出行领域运营、推广销售。协议产品2019年至2021年三年内合作生产销售规划15万辆。


长江商报 见习记者 徐佳 整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