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2018-01-29 06:56:35 来源:长江商报

蒋超良王晓东到会祝贺 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本报记者 吴薇 摄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 张辉 长江商报记者 周舜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28日下午在武汉洪山礼堂闭幕。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新当选的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徐立全,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李兵、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秘书长翟天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徐立全主持闭幕会。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大会政治决议(全文另发)。

徐立全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认真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徐立全说,人民政协是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事业。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我们决心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省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全力抓好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松,正省级老领导王生铁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艳玲、于绍良、梁伟年、王立山、周霁、王祥喜、李乐成、马涛、傅德辉、侯长安、冯晓林、周洪宇、张岱梨、尹汉宁、王玲、郭生练、曹广晶、曾欣、童道驰、周先旺、李静、王晋、周旭光、阮嘉明。

十一届省政协领导陈天会、范兴元、郑心穗、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田玉科,武汉市领导万勇、胡曙光,吴超,丁烈云、吴海涛、陈建、邵新宇、景涛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徐立全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