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迎来持续暴雪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保畅通

湖北迎来持续暴雪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保畅通

2018-01-27 12:52: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张琦)据气象部门预告,今日湖北省内多地迎来大到暴雪,武汉市应急办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武汉大部降雪量将达10毫米以上。受近日持续暴雪影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京广高铁、汉宜铁路等线路部分列车晚点、停运。
因冰雪天气影响:1月27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部分列车晚点、停运。具体是:汉宜线往返宜昌、恩施、利川地区的D5817次、D5857次等13趟列车停运;汉丹线往返随州、襄阳、十堰地区的D5211次、D5246次等4趟列车停运。此外,武汉往返重庆、南京、上海、杭州地区的G676/7次、G596/3次等14趟列车停运。同时,武汉局集团公司在京广高铁、汉宜铁路等线路,加强运输组织,科学调度,采取限速运行的方式,最大限度保障旅客列车运输秩序。具体列车开行情况可登陆WWW.12306.CN  网站查询,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