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地产板块估值修复仍在继续 三主线布局成长标兵

地产板块估值修复仍在继续 三主线布局成长标兵

2018-01-27 10:51: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邹平)1月26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度业绩增长预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利润取得显著增长,预计净利润达到5.2亿至5.7亿。

就在前一日,*ST松江发布业绩预盈公告。2017年公司预计盈利2.0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同时,卧龙地产、新黄浦、光明地产等多家上市房企业均预计2017年业绩实现增长。

光大证券认为,近期地产板块估值修复主要来自三点:一是2018年长效机制逐步成型,行业发展前路渐明,使不确定性估值折价得到修复;二是住房供需渐平衡使地产行业周期性波幅减弱;三是房企积极拓展生活服务业务板块,稳定利润贡献度提升。

中泰证券分析师倪一琛看多地产龙头,建议关注三条主线:一是价值龙头:保利地产、万科、绿地控股;二是成长标兵:新城控股、阳光城;三是租赁 REITs 及国改标的:光大嘉宝、深振业等。

申万宏源表示,全年看好地产板块,龙头房企受益于行业集中度的提升,业绩确定性强,估值存在持续提升空间,建议关注如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蛇口,新城控股,金地集团。同时看好租赁政策落地超预期,建议关注:A股地产基金标的光大嘉宝,长租公寓运营商世联行,杭州区域旧改及长租标的滨江集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