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天业股份实控人或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天业股份实控人或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2018-01-24 07:09: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天业股份23日公告,公司于1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天业集团通知,天业集团与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信集团”)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天业集团拟向鲁信集团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全部股份。如本次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则天业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山东省最大的国有投融资平台鲁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据公告,本次股权转让的意向内容为天业集团有意将其持有的天业股份全部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鲁信集团。进一步来看,本次股份转让前,天业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曾昭秦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如本次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天业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此外,公司表示,目前交易双方签订的仅为意向性协议,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转让协议为准,若交易最终完成,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上海证券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