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谷生物类似药通过欧洲临床试验申请

光谷生物类似药通过欧洲临床试验申请

2018-01-20 11:40: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1月20日,记者从光谷生物城获悉,该园区企业喜康生物于2017年12月向欧洲当局提交JHL1149(Bevacizumab生物类似药)及JHL1922(Dornase Alfa生物类似药)两个项目的临床试验申请。其中JHL1922临床试验申请已于2018年1月9日零问题获得欧洲当局批复,获准进入临床一期试验;JHL1149也即将获得批复。

据悉,Bevacizumab被应用在多种癌症的治疗上。较常见的适应症包括了移转性直肠癌,肺癌及卵巢癌。2016年Bevacizumab 营收达70亿美元。

喜康开发的JHL1922是Dornase Alfa生物相似药。Dornase Alfa最早自1993年在美国及1994年在欧洲被核准用于治疗肺囊性纤维化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