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年是武汉房地产高原态的元年

2018年是武汉房地产高原态的元年

2018-01-19 07:12: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大家顾问董事长尹香武:

2018年1月11日,武汉房开协和大家顾问联合举办的“2018武汉楼势分析报告会”在武昌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成功举办,218位业内精英共襄盛事。

本次报告会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武汉大家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当天,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会长张汉培先生及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大家顾问董事长尹香武先生、执行董事高虹女士、CEO祝青女士及武汉地产界218位知名房企高管、行业协会代表、资深媒体人等精英人士齐聚一堂,会场座无虚席,共襄武汉楼市思想盛宴。

大家顾问董事长尹香武先生从土地变局、政策趋势、房价走势、营销趋势、机遇风险等多个维度,对武汉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度解读。

“高原,就是有点迷茫有点缺氧,但是景观更壮丽,更辽阔。面对高原态,要以高原视野、高原打法、高原心态去应对”。尹香武先生对地产高原态的一番解读,让在座嘉宾陷入沉思。

“房地产开发进入质量扩张期,安全度进入最强时刻”。在谈到行业高原态的性质时,尹香武认为,“房企该开发还是开发”。

“你面对土地市场,一定要盲目乐观,有效地价将会翻倍”。谈及未来的土地市场走向,尹香武如是说。

谈及未来3到5年内的房价走势时,尹香武提出 “四替效应”的观点。尹香武最后总结,武汉楼市的2018年,是安全性最强的增轨换挡年,是土地强拓展的盲目乐观年,是武汉海量化的大幕启动年,是老板比拼脑电波的决战年,是购房投资者分流的双尾年,是商品房价格的修复开启年。一句话,2018年是武汉房地产高原态的元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