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南航增加500多个航班助力湖北春运

南航增加500多个航班助力湖北春运

2018-01-18 07:31: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窦磊 桂文超)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至3月12日为期40天。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多方面了解,预计湖北地区春运客流量与2017年同比增长12%左右。

2018年春运,南航在湖北加班超500班,加班方向主要集中在返乡客流较为集中的广州、广州—宜昌、广州—襄阳及旅游线路的港台、曼谷、海南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航春运加开了武汉—琼海博鳌的航班,春运首周武汉—琼海博鳌价格为980元起(不含税),低于海口航班约200元,低于三亚航班近700元,是春节往海南旅游的高性价比选择。

截至发稿,就节前航班销售情况看,深圳-武汉、广州-宜昌、广州-襄樊线路等部分返鄂航班在个别日期已销售告罄外,其余方向回汉航班客票较为充裕。节后初五开始湖北始发大部分航线将逐步进入客流高峰。武汉乌市航线2月23日初八开始到3月中旬,客流需求相对较旺,特别是元宵节后10天将是航线需求最旺的时间段。

南航增加500多个航班助力湖北春运

◎航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