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陵山特色农产品校园设展 市民忙打年货

武陵山特色农产品校园设展 市民忙打年货

2018-01-15 10:23: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杨科)“仅两小时,带来的两万元货值的枸杞酒已销售一空。”1月14日,在中南民族大学精准扶贫“武陵购”特色产品大型展销会现场,湖北枸杞珍酒业刘姓负责人向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说道。

记者现场看到,展销产品丰富多样,既有硒源米酒、富硒老陈醋、马坡玉毫茶叶等具有当地特色的地标产品,还有腊肉、硒冷水鱼、富硒柑橘等当地农民自产的绿色食品,也不乏一些制作民族工艺品的店铺。

展销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置备年货。本次参与展会的共有建始县25家特色优质地标产品公司、巴东县10家特色优质地标产品公司,以及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的创业团队。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武陵山连片特困地区精准脱贫攻坚与各民族学子携手创业活动,促进广大师生对“武陵特色农产品”的认知程度,促进少数民族特色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销售能力,让“武陵购”品牌深度市场化。 

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李俊杰表示,产业发展问题是武陵山地区脱贫的关键问题,而因为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当地很多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销路不通,中南民族大学通过这样的展销活动,为当地农民开辟一条销路,带动武陵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扩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