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聚一虾” 冬季特别版亮相 小龙虾让你冬天吃个够

“聚一虾” 冬季特别版亮相 小龙虾让你冬天吃个够

2018-01-15 10:19: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这口味,够辣!”“毫不亚于龙虾季,超爽!”12日至14日,“聚一虾” 冬季特别版,在武汉的光谷、汉街、江汉路三地同时冒出三家“聚一虾”快闪店,再次让吃货的世界充满想象力。本月底,周黑鸭官方电商平台将开通冬季特别版“聚一虾”的预售通道,实现线上预定,集中发货,“次日达”的吃货所在区域(包括武汉及周边地区),让 “聚一虾”的粉丝们第一时间尝鲜,成为产品的‘测评员’。” 记者走进武汉江汉路的M+广场“聚一虾”快闪店看到,店内众多时尚青年聚集,讨论着“聚一虾”带给吃货的惊喜和欢乐,众多路人纷纷进店探寻究竟。

“一个人画画、听歌、直播、吃虾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互动。”“在名画创作墙上,“聚一虾”被送进了画中小男孩的嘴里,让人忍俊不禁。”“玩转时下流行的复古风全家福摄影,专业摄影师坐阵,民国风衣裳上身,谁都可以轻松当明星。”“聚一虾更快乐!各种玩法,你会不会爱上‘聚一虾’?”。 聚一虾相关负责人说,在小龙虾的出产季节里,活虾清洗后瞬时急冻,最大程度保持其口感和营养价值,采用独特的加工工艺,即便在冬季,也能卤制出不逊色于活虾的小龙虾。

据了解,“聚一虾”迎合年轻、时尚、有品位、爱生活的人,让美食变得好玩、有趣、有“温度”,让周黑鸭的粉丝们,第一时间得到实惠,成为产品的“测评员”。 冬季特别版“聚一虾”主要通过线上渠道发售,“鸭粉”线上预定再集中发货。预计1月底,周黑鸭官方电商平台将开通“聚一虾”预售通道,为保证最佳口感,主要供应可以确保“次日达”的区域,包括武汉及周边地区,并有步骤地加大“聚一虾”产品在全国的布局,2019年,争取实现全国供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