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拼命四郎”酒后驾车极速过弯致车侧翻

“拼命四郎”酒后驾车极速过弯致车侧翻

2018-01-12 10:57: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陈华)1月11日20时41分,鄂州华容区庙岭镇黄泥畈村口公路上车辆侧翻4名人员被困。红莲湖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

20时51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4人乘坐的蓝色比亚迪轿车侧翻,导致车门变形,致使后座上的两人被困,无人员伤亡。 针对现场情况,官兵们立刻使用撬杠、消防锤对车顶天窗进行破拆,经过10分中的战斗,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120急救。

事后,经过与现场交警询问了解到,事故起因是由于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可谓“拼命四郎”,喝酒酒驾,车辆过弯道时车速过快,来不及减速,导致车辆急刹时侧翻冲出道路,翻滚过程中,位于副驾驶的人员被甩出车外。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乘客的安全,饮酒切记开车,开车不能喝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