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昌火车站移动售票车开进黄冈菱湖高中 为藏族师生送票上门

武昌火车站移动售票车开进黄冈菱湖高中 为藏族师生送票上门

2018-01-11 17:04: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钟明 )1月11日,为了方便务工人员及学生等团体旅客的出行,武昌火车站移动售票车,开到了湖北省黄冈菱湖高中校园里,上门为学校640多名藏族师生办理寒假返回青海玉树的团体火车票,得到了藏族师生的一致好评。

武昌火车站售票车间主任客运计划员任文芳介绍,车站是第五年为这些藏族师生办理团体车票,也是第三年给他们送票上门。春运马上要开始了,车站的移动售票车不仅为学校学生上门送票,还将到武汉的企业、工厂为工人办理上门送票服务,也通过移动售票车为已经自行办理了网上订票的学生、务工人员办理取票业务,节省了他们到火车站来回奔波及排队取票的时间。同时,这些团体旅客乘车时,车站将为他们开启绿色进站通道和专用候车区,确保他们在车站乘车更便捷、更温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