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车电商网车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新车电商网车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8-01-11 16:57: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璐)日前,新车电商平台网车宣布获得由上海通江投资集团(下称“通江投资集团”)领投、华正道集团跟投的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同时发布服务于线下门店的产品拿侠SaaS系统。

据了解,网车在2018年的目标是做到全网销售10万辆,不断提升用户更好的购买效率和服务体验。同日,网车还与众泰新能源汽车进行了授权签约。

通江投资集团是一家基于金融创新与产业投资的大型产业链综合集团。华正道集团是一家集产业园(小镇)开发、实业投资、资本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华正道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华正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子公司,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设立有物流分公司。

网车CEO戴其其认为,随着市场的发展,汽车电商、汽车超市将被广泛认可,汽车消费正在趋向普及,四五线城市下沉明显,小镇青年、90后、OO后正在崛起。并表示,“我们的战场没有对手,只需要不断超越自己。”

据网车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平台发布的网车合伙人计划已与300家汽车经销商达成合作,业务覆盖25个省市。在渠道方面,网车计划做到更轻、更低成本、更高效的运转。为解决信任问题,在2018年,网车会推出15天到货赔付基金、非正品无三包退换车承诺、每个县都有一家网车店等承诺。

营销方面,网车将与合伙人门店进行线上线下合作,采取社群化获客的方式,不断展开品牌塑造和互联网宣传、地面服务等。在线下落地方面,网车计划在2018年扩张到超1000家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市,建立31各物流中转站。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谈到,“此番网车融资有两大带动意义,一是对于网车今后的业务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二是对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