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回应北京主管部门约谈——美团打车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运营

回应北京主管部门约谈——美团打车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运营

2018-01-11 07:41: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宣称将登陆北京的美团打车尚未在北京申请开展网约车业务,不具备从事网约车经营资质。北京市交通委1月9日已约谈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

1月9日下午,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已会同有关部门约谈了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强调在北京市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的企业,应当在北京市办理相关许可手续,依法依规开展在北京地区的网约车经营服务。

对此,美团打车方面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团打车坚决遵守政策法规,此前已开始推进北京市网约车许可证的申请工作,不会违规上线运营。在业务筹备和运行过程中,美团打车将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