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赫美集团收购奢侈品电商“尚品网”

赫美集团收购奢侈品电商“尚品网”

2018-01-10 05:05: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1月8日,赫美集团(002356.SZ)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拟以不超过2.5亿元的股权转让款及不超过1.5亿元增资款的总交易对价受让国内知名奢侈品电商“尚品网”90%股权以及“和诚宇信” 100%股权。

资料显示,赫美集团当前主营业务为“珠宝消费品+高端制造”,已现金收购上海欧蓝、崇高百货、彩虹集团大中华区业务,此次收购后,赫美集团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奢侈品运营商。尚品网定位全球市场轻奢购物网站,拥有多个品牌中国经销授权。创立于2010年7月,曾获雷军、成为投资、思伟投资和晨兴创投资金注入。

一位奢侈品运营商表示,不同于一般经销商,奢侈品运营商门槛很高,需要有丰富的渠道资源、专业买手、时尚圈人脉资源等,奢侈品经销资源向寡头集中这是行业发展必然趋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