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前11月千亿上市房企扩容至14家

前11月千亿上市房企扩容至14家

2017-12-29 07:32: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今年前11个月,千亿军团进一步扩容。根据已发布今年前11个月销售业绩的上市公司进行排名显示,截至12月26日,14家龙头上市房企今年前11个月销售总额达到千亿元,其中有1家企业销售额超过5000亿元,有2家企业销售额超过4000亿元。千亿军团数量达到14个,比去年同期增加3个,新进入的是龙湖、新城控股、招商蛇口。

临近年末,上市房企今年前11个月业绩报告纷纷出炉。今年前11个月,千亿房企已经扩容至14家。

上述14家龙头房企今年前11个月销售业绩全部飘红。其中,融创今年前11个月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32%,涨幅在千亿房企中占据第一位。碧桂园、龙湖、新城控股这三家房企今年前11个月业绩同样大幅上涨,同比分别上涨85.43%、85%、75.1%。其余上市房企业绩同比涨幅集中在20%至40%之间。

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虽然今年我国楼市调控政策收紧,但是上述房企销售业绩增长非常强劲,这说明了龙头上市房企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溢价能力。”

(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