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今天工作的是“假太阳” 长得耀眼并不温暖

今天工作的是“假太阳” 长得耀眼并不温暖

2017-12-16 14:14: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李雨谦 实习生 曾慢)阴沉的天气终于过去,一大早就见到了灿烂的阳光,不过16日上班的可能是个“假太阳”,虽然依然耀眼却无法让人感受到温暖。 

15日8时至16日8时,湖北省南部地区普遍出现了小雨,16日早晨最低气温鄂西北和随州在-2-1℃,其他大部地区2-6℃。不过受新一股冷空气南下的影响,预计今天湖北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湖北省内自北向南有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大风。16日白天,湖北省除了恩施地区天空仍有些云层以外,其他地区雨过天晴。预计白天最高气温会升到8-11℃,将比15日上升2-3℃,不过北风偏大,风寒效益明显,人体感觉寒冷。 

17日将是最寒冷的一天,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将只有-5--3℃,南部-3--1℃,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6-9℃。 

想知道下周天气如何?中央气象台16日10时发布的中期天气预报显示,除了16日、17日的这股较强冷空气,23-24日,还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