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多空拉锯弱市震荡 ST概念股现涨停潮

多空拉锯弱市震荡 ST概念股现涨停潮

2017-12-15 06:4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权重股的走软导致沪指再度跌破3300点。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2%,报收3292点;深成指下跌0.3%,报收11110点;创业板下跌0.65%,报收1794点。沪市全日成交1513.46亿元,深市全日成交2067.27亿元。沪股通净流入2.93亿,深股通净流入4.48亿。

部分题材股相对活跃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盘初冲高翻红,随后震荡下挫,沪指再失3300点,创业板指跌近1%,午前三大股指集体拉升,跌幅收窄。午后市场震荡整理,权重股低迷,部分题材股相对活跃。

行业板块方面,ST概念股再度活跃,板块大涨近2%:*ST众和,*ST河化,ST南化,*ST昌鱼,*ST金宇,*ST东数,*ST三维,*ST东海A等多股涨停;天然气板块拉升,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涨停;新零售概念股发力,中百集团、天虹股份、王府井涨停;尾盘混改概念股崛起,洛阳玻璃、铁龙物流涨停,瑞泰科技;国产芯片概念活跃,江丰电子涨停,阿石创、上海贝岭、富满电子涨超4%。

维持弱势震荡为主

广州万隆指出,大盘区间震荡成交弱势。目前投资者情绪仍受负面情绪制约,情绪面影响短期行情波动,但中期趋势并没有改变。

广州万隆认为,在投资者短期预期方面消极,而信心方面并不坚定的情况下,预计行情整体仍将会维持弱势震荡的运行节奏为主。这种行情下,建议投资者需要多观望。整体上来看,短期行情博弈难度是比较大,这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因此,结构性行情下,策略上更加需要关注中长期的确定性机会。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分批布局中长线机会的优质蓝筹、成长类个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