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江商报诚聘天下英才

长江商报诚聘天下英才

2017-12-15 06:4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是一份覆盖长江经济带、辐射北上广深的大财经类报纸。

在当前互联网驱动下,长江商报在全国率先创新办报,采用“1+4”模式,即周一为面向全国资本市场的深度版,周二至周五为立足大武汉、辐射中部省份的日常版。

周一深度版主打独家深度“大经济”调查报道,解析经济政策、洞悉经济现象、服务资本市场、清晰呈现中国经济的发展脉络和轨迹。为中国3000万财智精英提供理想办公读本,为千万大中微企业的壮大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

因新媒体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新媒体人员。我们期待有理想、有激情的你加入,我们将为你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职位类型:全职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招聘岗位:网站美工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APP专题创意、设计、美化等工作;

2、能够独立完成宣传产品的设计、静态页面或flash动画制作等;

3、负责广告和专题的设计;

4、其他与美术设计相关的工作。

职位类型:全职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招聘岗位:网站技术人员(网站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官网、APP相关优化工作;

2、负责微信接口设计和后台管理维护,以及微信公众平台所需要的接口和数据管理;

3、利用HTML5进行微信前端体验开发和wap站开发;

4、根据部门需要完成web/wap页面脚本程序编写,实现动态、交互的网站。

咨询电话:027-68890819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简历发至邮箱cjtimes2006@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15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