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生态养生游成新热点

生态养生游成新热点

2017-12-15 06:4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途牛发布冬季养生游趋势预测

本报讯(记者 张齐琪)近日,途牛旅游网基于冬季养生游预订数据以及推荐指数等综合指标,对外发布《2017—2018冬季养生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集放松身心、休闲体验、健康保健于一体的养生旅游成为市场新热点。与传统旅游相比,当下以“养生旅游”为代表的“旅游+”创新模式,正不断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立冬以来,温泉游产品预订出游人次同比上涨36%。随着气温持续走低,预计接下来预订温泉养生游产品的用户会越来越多。从温泉线路预订人群来看,用户年龄层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特征,预订人群主要以60岁以上爸妈游用户以及25—35岁的都市白领为主。

冬令时分,国人更青睐“食补养生”,与美食相关的养生游线路同样火热。途牛旅游网调研结果显示,超过六成以上的用户对融入自然的户外行摄、探险等生态养生游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生态养生游正迎来黄金发展阶段。从热门目的地来看,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安徽宏村、黑龙江雪乡、云南元阳、江西婺源、新疆图瓦、贵州肇兴、广西巴马、四川丹巴、浙江安吉、河南栾川等地成为国内生态养生游热门目的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