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点十分”动漫cosplay大赛等你来战!

“两点十分”动漫cosplay大赛等你来战!

2017-12-15 06:4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动漫祭,约上小伙伴,组团刷福利

本报讯(记者 秦建 实习生 胡双)由长江商报、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美国度联合主办的2017长江商报“两点十分”动漫cosplay大赛即将启动,本次大赛的主要活动有:动漫cosplay大赛、电竞巡游祭2017二次元盛会,系列活动:动漫主题写真展、动漫周边分享会,互动活动:知名coser见面会、高校动漫社大集结、二次元明星宅舞表演,本次活动也将邀请知名coser担任评委。

本次“两点十分”动漫cosplay大赛面向湖北省热爱和喜爱动漫游戏的小伙伴们,动漫爱好者以团体形式参与比赛,大赛分为两个类型,COS宅舞和舞台剧。大家不仅可以参与cospaly大赛及电竞巡游祭2017二次元盛会,同时本届“两点十分”动漫cosplay大赛将会带来超豪华大型舞台让大家享受最专业的舞台最棒的效果尽情绽放自我。

大赛分为两个时间段,第一阶段2017年12月30号在徐东销品茂举行,第二阶段2018年1月7号(决赛)高校报告厅。活动共设有九个奖项,冠亚季军各一名优胜奖六名,更有官方证书以及周边好礼等你拿!记住,梦想没有时限,二次元的大门向每一个满腔热血的人打开!大喜动漫约起来!

9’s-Mizu社团参赛负责人:吴诗雯

9’s-Mizu作为9’s小分队本次携新作"你的心是否闪耀"参加 “两点十分”动漫展的比赛,此次表演我们会展现一些有特色的地方,例如铛铛铛“双人马”!每周我们都在为此不断努力,想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拿出最好的状态给大家呈现最好的9’s!也希望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两点十分”!我们来了!!!!

9’s成立于2014年,坐标位于武汉,是一个以宅舞为主的团体,主要以翻跳日本偶像团体舞蹈为主。9’s-Mizu为武汉9’s小分队,以翻跳aqours为主,最喜欢μ’s和aqours了!

9’s曾荣获JC宅舞大赛一等奖,腾讯动漫星漫武汉赛区亚军等,曾有幸担任CJ武汉赛区表演嘉宾、欢乐谷动漫嘉宾等各漫展嘉宾。

◎新闻链接

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动漫创意、技术、运营为核心的动漫IP研发运营商,致力于创造高价值动漫IP。现已完成过近60个中大型国内外动漫制片项目,并自研运营了多部原创动漫IP,包括《爆蛋晶英》、《银之守墓人》、《我是江小白》等。超人气作品《银之守墓人》作为国内第一部虚拟游戏战斗题材动漫IP,截止发稿日期,漫画网络点击量超113亿,动画第一季于9月15日完结,3亿全网播放量收官,第二季预定将于2018年1月回归!《巨兵长城传》打造中国式英雄角色,热血燃爆的情节设定,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章节,让人捧腹连连。今年11月9号上线的《我是江小白》简单小清新,动漫剧情与品牌思想高度吻合,多次元推动品牌发展维度,打造企业品牌动漫化,营造更多商业可能。在国际上,公司作品斩获多个技术奖项荣誉,如获得英国“3D Total卓越奖”,美国“CG Arena卓越奖”和“CG Talk卓越奖”,并被收录全球权威动画年鉴《EXPOSE 7》、与著名电影《最终幻想》共同收录《D’artiste Character Modeling 3》。原创的动画教程被美国加州大学收录为课堂案例,被全球最大的图形软件商美国AUTODESK公司收录,在三维软件BLANDER的媒体发布平台被作为技术标准参考,并被全球最大的博客程序Word Press列为优秀艺术作品收录,还被国外多个画廊收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