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注册长江商报APP 周六东方马城免费看赛马

注册长江商报APP 周六东方马城免费看赛马

2017-12-13 10:37:38 来源:长江商报

13日下午4点开始发放赛马门票

咨询及领票电话:18627721959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刘鸿清)30名世界绝色佳丽,40名中国优秀骑手,60匹顶级纯种宝马,在黄沙漫道、蹄声震天的赛马场不期而遇,上演本年度武汉最后的户外激情盛典。今日上午,记者从武汉东方马城获悉,12月16日(本周六)下午,“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总决赛暨第38届世界丽人大赛中国·湖北赛区总决赛”将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同时举行,英雄,宝马,美女,浪漫与激情,时尚与娱乐,将为武汉市民带来岁末最后一场视觉盛宴。现在下载注册长江商报APP,即可前往武昌东湖路169号湖北知音传媒大厦9楼长江商报领取周末赛马门票,去东方马城抽大奖。门票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赠完为止,13日下午4点开始发放,截止时间为15号下午5点。咨询及领票电话:18627721959。 


据了解,经过一年的角逐,12月16日,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迎来年度总决赛。这将是中国赛马的年度压轴大戏,也将是一场集赛马、文化、时尚、娱乐为一体的嘉年华。本次巅峰对决,将有6场经典大战,决选年度桂冠。顶尖骑师云集,精英赛驹列阵,赛事精彩值得期待。

当日所有赛事结束后,将荣耀决出 “年度马王”、“年度冠军骑师”、“年度最佳练马师”、“年度最佳马主”等各项桂冠,此外,今年新设“冠军中国马”评选奖项,在本季获得头马最多的伊犁马,将获颁“冠军中国马”称号。现场还将颁发“最佳外观马匹奖”。在开赛仪式上,将颁发通过网络评选出的“2017武汉速度赛马我最喜爱的骑师”奖项。

同时,当日,还将举行第38届世界丽人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一场岁末武汉赛马的嘉年华将为江城武汉带来激情和温暖。评选出的影视组冠亚季军、优雅组冠亚季军、风韵组冠亚季军、民选组冠亚季军、网络组冠亚季军(网络投票第1到第3名),以及网络组投票第4名到第15名选手,将参加中国总赛区12月30日在上海三林世博文化中心“魅力东方影剧院”举行的世界丽人中国区总决赛。



下载注册长江商报APP参加赛马嘉年华拿大奖

想看赛马嘉年华,拿大奖吗?只要关注长江商报APP,即可前往武昌东湖路169号湖北知音传媒大厦9楼长江商报领取周末赛马门票,去东方马城,观看当天的赛马嘉年华,赛前有丰富的节目表演,丽人将展开数场角逐表演,搞怪小丑、迷你矮马、赛马宝贝等现场互动,还有赞助商品展示和特色美食专供,比赛结束后,还有焰火燃放表演,打造一场全民狂欢的岁末盛宴。

赛马门票先到先得,赠完为止。13日下午4点开始发放,咨询及领票电话:18627721959。 


面对面扫二维码 注册长江商报APP 东方马城免费看赛马

也可通过m.changjiangtimes.com/app下载APP,IOS用户可在APPstore、安卓用户在腾讯应用宝搜索长江商报下载APP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