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红米5/ 5 Plus发布 千元全面屏引领“高屏占比”设计普及风潮

红米5/ 5 Plus发布 千元全面屏引领“高屏占比”设计普及风潮

2017-12-08 07:13:4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龙威)红米手机一直以来因其旗舰级高品质与流畅的使用体验,收获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亿万用户的真实选择让红米被冠以“国民手机”的美誉。7日,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红米品牌的新一代手机红米5/ 5 Plus,分别搭载14nm低功耗高通骁龙450/625处理器,并首次在千元机领域采用了“18:9全面屏”解决方案,定价分别为799元起和999元起。

红米5/ 5 Plus在千元全面屏之外,在拍照以及续航方面都有着十分强悍的表现,红米5/ 5 Plus后置主流旗舰手机采用1.25μm大像素相机,前置柔光自拍相机,红米5 Plus更是配备了4000mAh+骁龙625的组合,待机长达17天。

随着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5/ 5 Plus发布,全面屏概念形成了以小米MIX 2和苹果iPhone X为代表的真正全面屏梯队,与以红米5/ 5 Plus为代表的“千元全面屏”产品方案梯队,至此“高屏占比”手机设计风潮实现从旗舰机到千元机的全面普及。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要用显微镜看品质。因为创新决定了我们能够走多高,而品质决定了我们能够走多远。品质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一定要赢。”

从今年初开始,小米内部成立小米质量委员会,由雷军亲自挂帅担任质量委员会主席,对品质再次提出了更高的自我要求。小米的努力也获得业内广泛肯定,在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上,小米荣获“中国制造2025”十佳品质荣誉奖。

红米5/红米5 plus发布会现场。小米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