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双12”消费者可享口碑APP折上五折

“双12”消费者可享口碑APP折上五折

2017-12-07 07:33: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口碑支付宝“双12”又会在全国引发消费热潮。据悉,今年“双12”全球参与的商家总共有100万家。“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在商店里消费,依旧能享受商家给出的“双12”优惠,最高五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2”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

口碑官方披露了今年“双12”的玩法和规模。据悉,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商家云集,其中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等知名品牌。另外,今年双12,出门用支付宝坐公交和地铁、骑共享单车、打车,也能享受1212优惠。据了解,武汉今年参与“双12”的商家总共有3万家。

在线下市场,口碑“双12”是每年优惠力度最大的消费节日。口碑方面表示,“双12”除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消费乐趣外,也是线下商家和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尝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