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星W2018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三星W2018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2017-12-07 07:33: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日前“心系天下三星W2018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再度强强携手,共同将三星W2018打造成为一款颠覆高端市场之大作。

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随着高端用户对前沿科技需求的增长,以及国家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大力扶持,心系天下三星W2018不但配备了诸多的黑科技,同时也成为三星史上首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高端翻盖手机。

据了解,三星W2018的用户对信息安全有着极强的需求,手机在升级指纹识别的基础之上,还搭载虹膜识别的高端翻盖手机,将为用户的重要私人信息与工作数据保驾护航。同时此款手机还是搭载F1.5超大光圈的高端翻盖手机,配有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风景、人物等方面都有更高级的用户体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