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招商银行打造财资管理 云平台推“嵌入式服务”

招商银行打造财资管理 云平台推“嵌入式服务”

2017-12-07 07:33: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 但慧芳 通讯员 时爽)从最初的交易结算、投融资、风险管理资金管理系统,延伸成一个搭建了全球资金管理系统、财资核心业务系统、供应链产融协作系统、投融资管理系统、差旅报销管理系统、股权激励管理系统、财资资讯互动平台、移动安全管理平台等多维度的平台生态系统。近期,长江商报记者从招商银行获悉,该行针对集团型客户财资管理需要,推出的财资管理云平台服务,运用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将“嵌入式服务”深度融入,对企业财资管理服务进行新的变革。

招商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招商银行财资管理云平台通过对纷繁复杂的金融业务进行标准化、服务化设计,将金融业务精准地嵌入到每一个财资管理的场景中,帮助企业构建一个信息流、资金流、物流、金融流为一体的财资管理体系。

据了解,2017年前3季度,招商银行CBS(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实现资金交易量40885亿元,管理企业在各银行的资金余额3494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